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update.....^^

上星期六篇
我们那一gang晚上去了傻婆(芳)的家...
我,翠翠,mj先去richard家,他妈妈载我们去~
虽然等很久下,不过不用紧啦^^
去到tmn melawati很像森林酱,路灯又不开...
唉~~去载森先,要他带路~~
我明明就记得芳说过他家在第一间..
死森还害到人家妈妈驾到进去里面载转回出来..
richard在带他妈妈去载晶,虹和柔~
进到去,suzhen,huizhen,ep已经到了~~
我就吵说我很饿,因为下午没吃到东西~
芳就把他妈妈煮的asam laksa拿出来~
我说我要帮忙,她死都不给,还敢我出厨房~=.=
真得很好吃哦~~~
过不久,人终于到齐了~~~~
我们就一直吃吃吃,芳的弟弟超可爱的,哈哈!!
还陪我们一起玩.....

芳弄的意大利面很好吃,我们都酱讲,只有她自己说不好吃!
很够炸到咯!!
hoho,精彩时刻到了,richard前女友打电话给芳~
唉,全部人都已经知道她在说骗话了,还要找他们令自己下不了台..
我们就一直听她到底还说些谎言...
到最后我们笑到爆!!
真的觉得她说话有点没经过大脑,哈哈!!
过后她就自己挂电话了......

我们吃完了,也差不多要回了...
芳带我上楼上,我们就拍照咯....
看到很多她小时候的照片,超可爱+好笑~
但是没拍到,因为她爸爸刚好开门出来,我就跑下楼了~~
要回时,我还抓晶和虹跟我拍照~~
哈哈!!2 sexy girl....



me & stupid yun fang


me & jing


me & ho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