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KEM PLKN SEGARI

2/1/2010~10/3/2010

这些日子我都在 kem plkn segari 里度过~~
在那边我拥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
认识很多好朋友^^

美仪(欧洲蚂蚁)



我和她在小学就认识了,但在学校见到面也不打声招呼的..
因为不是很熟.....
但是进到营里就熟到爆了,哈哈!!

她是一个很可爱,很天真,很搞怪,很为朋友的人...
以前都不知道她是酱的人~~哈哈!

我们是同组的-charlie
所以在营里天天都黏在一起,给人家说我们不能分开~~ 哈哈!!
我们都是ketua dobi~~我们不是帮人家洗衣啦~
只是把洗好了的衣服排好,在拿给人家~~

我们时常午餐不吃就去dobi了~~是不是很尽责叻~~哈哈!

那边的staff都很疼我们^^
美仪在营里被我影响了,哈哈!!
被我影响到穿着@@走来走出~~
我们做什么都一起,一起冲凉,一起gossip,一起吃东西,一起duty~~

之后我们还要一起读书,哇哈哈!!

记得有一次我被罚穿FULL LORENG~~
她站起来帮我求情,还说到哭~~

我心里想怎么有人那么为朋友,还讲到哭啊...

当时的我真的是吓呆了~~~哈哈!

我生病的时候她都很照顾我~~

谢谢你呀~~^^

我们有一个共同点,就是很自恋~~
星期日死命拿着电话一直一直拍~
拍到电话的memory就要full了...

所以在我的电话里面跟朋友最多照片的都是她,哈哈!

最记得的是有一次我ronda malam抽到3.00点!!
真是气死人啊!!!!!
还好有她&angel陪我gossip到3点,在她们的dorm... 哈哈!!
可怜的我只睡一个小时,结果隔天我们都很累~~

熊猫眼都出来了,上课时都打瞌睡~~

好啦~~都说完啦~~
真的很谢谢你的照顾哦^^
muackzzzz



再来就是我最爱的姐姐!!

淑嫔(害羞宝宝)


我这位姐姐呢~~很美的叻~~
眼睛sot死人!!!
哈哈!!
她是我们营的ketua keseluruhan~
四条材的哦(死废材)^^

第一眼看到她,还真的一位她是tb~~
但是还好不是.....
她跟我一样,外表酷酷的,但是事实上不是啦~
她人很好,笑声超好笑~尤其是笑到躺在床的时候~
哈哈哈!!!
我们一起经历的第一件事是帮人家把锁在locker里面的钥匙拿出来~~
我们的性格很像,所以也很谈得来^^

她很疼我的,什么东西都让我~~
记得有一次我应该是惹她生气了~
但我忘了是什么事~~
结果我去她的dorm等她~但她不懂去了哪里~
唉 ~~过后才知道她去了淋雨~~

她做ketua的压力很大~所以有时她会对着我哭~
觉得她好可怜哦~~
有时也是我们害了她~~
对不起丫!!

我,美仪,淑嫔都一起冲凉,洗衣~~
第一次跟她洗衣时还一起唱颈歌金曲~
衣服都洗完了,但歌还没唱完~~
我们硬要唱完了才肯去晒衣~~哈哈!!

每天早上呢都是这位漂亮的姐姐叫我起床,
然后一起去刷牙洗脸~~~
有时她都会笑我blur blur的样子~~
走路要跌要跌的样子~~
你以为我想嗒??T.T
唉~试过有一次她没来~我睡迟了~~
赶得我要命!!
所以她是我的闹钟~~哈哈!!

有一次她超可爱的啦~
食堂的人对她态度很不好~~
她既然生气到哭!!
吓到我们全部人~~
我心里想怎么这个女生这么可爱啊~
我都没看过耶~~哈哈!!

姐,谢谢你的照顾还有包容哦!!
muackzzzz!!

以上这两位朋友都跟我一起穿着cheongsam kawad
唉~~想起都觉得很~~
我们第一次酱叻~~~
hentak kaki都辛苦
不过真的很开心~!!
^^




2 条评论: